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不上班的生活】讓夢想的流滾動

Day 326(2020.07.24)

放鬆的時光,最喜歡去看電影,原以為是個純愛電影,帶著這份心思來看,卻發現這應該不是電影的重點,雖然女孩是男孩努力的目標,但真的是為了愛嗎?! 我打問號。

電影的開始,我以為就是在講男主角喜歡的漫畫,後來才發現,原來這部電影是屬於漫畫的時空背景,有超級英雄存在的,接下來我的腦海就不停浮現屬於我那個年代的「超級學校霸王」,我現在還是覺得超級學校霸王很好看啊! 也有胡搞瞎搞,但卻很有趣,有英雄救美,主角本身很弱,但故事說得很好。只能說,打噴嚏有很努力走出台灣電影不同的風格。

接下來要規劃三分鐘短片劇本的工作坊(講師不是我啦),如果沒有踏出第一步,怎麼累積成為很厲害的講師呢?! 這句話鼓勵他人也鼓勵我自己,也是要走過很爛的自己,一步一步的修正調整,才能成為很不錯的自己。接受自己的不足,其實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我不足,但我願意踏出去,因為我所知道的有我所知的獨特性,以及我努力累積的經驗,那都是無價的。

學了和諧粉彩,如果不開課,那它就是一門很貴的課程,然後學完就結束了,沒有延續它的生命。學了表演課,如果不自己創造舞台去表演,那它就只是一門調劑身心的課程,學完就結束了,或者不斷地在各種表演課堂裡追課,看著其他的同學站上舞台,而自己永遠只敢站在呈現的舞台上,但其實也沒關係的,至少還是站上舞台了,每個人的舞台都有自己的大小,沒有非要站上大舞台不可。

想要成為導演,那就得要有作品,一支又一支,跟下蛋一樣,沒有錢有沒有錢的作法,真的需要錢,那就拚了命的去找資源,關於夢想這件事,你有多認真多想要,你就會多積極多努力。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

累積了許多的經驗與知識,重新整理成可以傳授的知識與技能,不管有沒有人願意買單,至少有人要,你可以隨時準備好你的商品,換來的金錢,就是實踐夢想的基金。

讓這個流滾動~我是這麼相信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