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不上班的生活】精油、靈性關懷、收音的一天

收音麥克風

Day 309

超級充實的一天,形成塞滿滿,明天還要繼續努力。

早上-接到朋友的精油噴霧訂單,認真地挑選合適的精油,製作標籤,還剩下介紹小卡未完成,看到噴霧成品其實蠻開心的,覺得美美的,還可以有更進步的空間,但目前自己很欣賞自己的成品,希望收到噴霧的朋友都會喜歡我精心調配的精油噴霧。

下午-靈性關懷的專業課程開始,當我們一起討論「心靈病房」這部電影,關於電影的細節之後會再寫一篇文章討論,我很喜歡這個課程可以好好地談論死亡這件事情,也很喜歡生命回顧的這個功課,我覺得每一個階段都蠻適合寫的,幫助自己一次又一次的梳理成長過程的經過,現在的我覺得低谷的出現是很美好的事情,因為那代表我又有新的事物要學習,而在熬過了低谷後,我的生命會更加淬鍊璀璨豐厚,很值得期待啊!

晚上-拍片,這一次是當收音小助理,我終於實現願望了,果然拍片很花時間啊!一次又一次不厭其煩的拍攝,導演對於畫面的設計很厲害,尤其是對於現場的光線掌握,讓畫面好美麗,很期待影片的成果。

對我來說,學習怎麼藏好自己(太大隻好難藏),不是主角不要讓鏡頭看見你,甚至是藏自己的時候也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讓自己在一個舒服的姿勢,這部分我做得蠻好的。第一次玩收音的麥克風,有收人聲的,也有收環境音的,我真的太喜歡這台機器了,聽著鉛筆與稿紙的唰唰聲音,好療癒。把自動筆芯裝入自動鉛筆筆管內,筆芯在管子裡彈跳的聲音,我的老天呀~我深深的愛上了這細微的聲音,喝水的聲音,這就是生活的場域、人活著的聲音啊!

我完全明白為什麼會有人拿著麥克風與錄音器材,到處去收世界的聲音,這太迷人了,深深愛上。

精彩充實的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