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不上班的生活】鳥嘴醫生In Taiwan

Day 257

分享給大家,我非常喜歡這一次的影片製作。

鳥嘴醫生的面具是買來紙拼圖後我們自己手作黏貼的, 效果真的很不錯,拍攝的過程中,中午放學回家的小女孩很喜歡這個面具,一直跟我們聊天,希望有一天這個影片她也可以看得到,然後她會說~這在我家樓下拍的,我有見過鳥嘴醫生喔!

和諧粉彩的課程默默地進行中,隨著疫情的穩定,開始有課程的邀約出現,日子感覺動起來了(我其實沒有停下來過),很多點子、教案,都要好好設計,每一天的生活得要做好時間管理,啊~有時候忙起來會忘了休息,總覺得休息很奢侈。

原本來勢洶洶的黃蜂颱風也成為熱帶低氣壓了,於是,明天我就要上山去啦~

回山林裡充電,接下來繼續努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