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不上班的生活】利他帶來的豐盛

Day 252-253

真正的利他,是從本心出發的利他,而所謂的豐盛,是心靈滿足的豐盛。

劇場苦哈哈,琄姊發揮自身影響力,邀請劇場人來說說人生劇場,劇場人生,「開談」,洪都拉斯大哥義務上節目,直播說說面對疫情的日子怎麼過,以及幽默的人生除了自己幽默以外,也有幽默的朋友,相聚一起,互幽一默,讓日子可以笑著過。

蘭貴妃友情贊助的場地,幫忙打理各種設備,有經驗的她讓我們比較不那麼手忙腳亂,當然還是有一點點出錯,但有失誤才能有所學習跟成長啊! 我立刻成為人體腳架,還好以前常當攝影人,手的穩定性還算可以。卡蜜亞負責在粉絲專頁上跟觀眾互動,蒐集問題、提問。每個人各司其職,各出一份力,希望可以幫助我們熱愛的劇場、劇團,撐過這一場疫情帶來的動盪。

如果因為這樣的播出,可以讓大家願意給劇場一些些支持,捐款一點點,幫助劇團撐過去,我們的藝術文化也才能繼續延續,不然劇團解散,大家去做其他的工作了,重頭來過是更為艱辛的。

今天,收到之前一對一諮詢的成員跟我分享,她找到新工作了,今天是她第一天上班,同時,她也開啟她的斜槓人生,希望運用工作之餘的時間可以接一些中日翻譯的工作。真心為她感到喜悅,這就是助人的快樂。

等這一階段忙完,我的「為劇場募款活動」也會開始啟動,敬請期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