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不上班的生活】一杯茶涼的時間

Day 247-248

第247天,準備隔天芳療認證模擬考,整天都在念書狀態,很久沒使用大腦背誦的功能。

第248天

芳療模擬考後決定,延後一週讓我們多一些時間記憶,於是下週四停課,我們立刻就安排了那天要來進行第二階段擴香石研究。

50小時的美國NAHA國際芳療師證照班即將結束,

從喜愛精油的氣息,到開始懂得精油的特性

練習自己調整香氛氣味,最常使用的一種是「助眠」。

我的腦袋常常有很多新的點子冒出來,這樣的狀況其實不太好睡,透過精油幫助自己放鬆,睡眠不再是件苦差事。

另一個是最近在用的「提神加強專注力」,太久沒有背誦知識,很需要讓自己提神醒腦專注。芳療具有輔助效果~

學習的初衷其實是源自於在日本機構研習的撫觸療法。我相信透過精油的香氛以及撫觸療法,可以讓長者的疼痛減緩,難以入睡得以改善。生病當然還是要去找醫生看診,但怎麼緩解身體的疼痛與心裡的不快,我覺得精油真的可以幫助許多。

開始從自己使用精油,到開始協助他人使用精油。與其是我選擇,其實我更喜歡讓對方選擇,我很喜歡面對面的過程,對方可以聞香,我也可以講解精油的特性,香氛的氣味專屬於使用者,我喜歡這種獨一無二的服務。

就像我們每一個人在世界的存在都是獨一無二的,

氣味也是,我們或許有相像,但仍會有差異,於是我們彼此開啟了對方的新視野,這個世界也因為我們彼此的連結變得更有趣。

謝謝安妮的邀約,開啟我的調香服務。

精心挑選的玫瑰與甘草,充滿祝福與愛跟溫暖,溫潤的茶,回甘的氣味,讓身體很舒服很自在,明天就要來沖泡好好疼愛自己一番。

返家日前夕,調了一瓶呼吸道滾珠瓶給老爸

希望讓老爸的陳年老痰可以不要這麼猖狂

還有女兒的小心機,偷偷加了一滴精油

期許讓老爹跟陳年老相好尼古丁可以分手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