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不上班的生活】 閉關通常都很認真

在不上班的生活裡,有幾天我會稱為閉關日

所謂的閉關日,就是不出門不能安排會議或事項

因為要好好的閉關,通常都是在備課

製作簡報、和諧粉彩複習

如果不閉關,絕對是很快把所有時間都排滿

不論是到城市裡走走,還是到山裡爬爬,

或是誰誰誰很久沒見(很多還沒見的一直沒約上),

或是看到哪裡有課程又報名去上課,

整個就是不上班也很忙碌的生活,

又或者哪裡都不去,在家裡大掃除之類的,

最近覺得窗戶的灰又積累了,窗台的灰該掃了

當迷戀上窗明几淨跟地板滑溜發亮這件事,

生活瑣事就會變得更加忙碌了。


和諧粉彩最好玩的就是技法相同,

但每個人的創作作品都會不同,

我其實非常喜歡說自己不會畫的學生,

因為這樣的學生最最最最有創意,

工整精細有它的美,

但我更愛奔放自由的出乎意料的作品,

所以每次有學生說~老師我不會畫畫耶~我眼睛都發亮!!!

因為他的作品就非常令人期待了~

一整天都在畫畫其實肚子會非常餓~

好險明天上課場地一樓有便利商店

補充能量的食物先給他買起來

準指導師002期 Ready G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