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日更365-20211117

我是一個動作很快的人,但往往也因為如此,可能少了與人溝通,我預先就做好了決定。這個部分的自己也還在練習改變中,多聽別人的想法,再來做決定,有些事情沒有那麼十萬火急,緩緩腳步,對自己也是好處。

新的工作上任進入第十天,我現在在做的事情其實不是我的職責所在,但只要沒有全職人員,那麼我做的事情也就是我的職責所在,我也還在適應轉換,要從過去是聽命行事的員工,變為一個領導人,只是暫時沒有人可以領導,我心裡真的很期待全職人員趕緊上任啊!

我對自己當前的任務,算是有在我的進度時間上,接下來就是最後的大魔王,必須透過摸索練習練習再練習,才會熟練、快速。知道要往哪裡去,至少心裡比較有個底。至於其他的工作,有很多我不熟悉的,透過學習詢問,練膽,總是會學會的,這也是我承接這個職務的挑戰啊!

內心即便有些對於改變不舒適的抗拒,卻也期待蛻變後成長的自己,來來回回的不斷給自己加油打氣。溝通協調真的很累~但這練就成功,就是超強技能了。

我喜歡忙碌焦慮中的自己,仍然會為自己安排舒壓放鬆,當所有人都來跟你要時間的時候,可以為自己撐出自己必須擁有的時間,而不再委屈自己,強迫自己。好好休息,才能提升效能啊!這是不變的道理~過度疲累,一切都是事倍功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