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日更365-20211115

早上的據點課程結束,我們把長輩的畫作都貼到了牆上,第一次我看到好多的長輩一直在牆那邊流連忘返,一次又一次的看著他們的畫作,我們畫了海上夕陽,看著天空看著海洋,他們好像也在其中得到了平靜。那一瞬間我看著他們,我真的好感動。

有一個長輩跑來跟我說,本來他覺得自己沒有藝術天份,卻透過和諧粉彩,讓他對自己的畫畫能力產生信心,原來自己也可以畫出美麗的作品,我真的很感動,即便人生走到這個階段,我們都可以再一次的欣賞自己,也可以看見自己的成長跟轉變,所有的一切都是有可能的。

下課回家後,等著三點半的電話聯繫,這一次接到了另一個企業的課程邀約,同樣也是粉彩的帶領,我很喜歡帶領粉彩舒壓課程,怎麼畫都是可以的,雖然會被抽成,但也無妨,直覺跟我說就去,可以讓我所遇見的人得到一個小時的放鬆舒壓,也是幸福的。地點也在我可以接受的距離,大不了結束給自己一個好好吃飯的犒賞,我猜我結束直接回家的機率很高。

小小休息了一下,終於完成上半年的所有課程統整,把通知信件寄出,也完成了編劇課的補課,我不斷地跟自己說,真的不要急著補完所有的課,事情都有先後順序,不要著急。一邊上課的自己也完成了三張人物畫的練習。(我真的還是很堅持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