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日更365-20211108

這一天,我重新回到職場,交接得要好幾回,排山倒海的事情,腦力已經不足使用,這更讓我覺得我得要學會聰明的工作方法。幸好,我身邊有很厲害的朋友可以讓我詢問,只是還是很燒腦,這一兩個月的生活,恐怕只有忙碌不已可以形容。

花在了解這些新的事物,甚至要熟悉,得付出的時間遠超乎我的所得,就讓這一切可以順順地前進,關關難過關關過,總是有考驗有成長才會淬煉成更厲害的人。

嗨~秘書長。

一個很大的職務,身負重任,可以大也可以小,這也跟我的格局有關了。

一點一滴慢慢累積吧!我可以做到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