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日更365-20211105

早上很早起床,買了紫米飯糰,吃飽後又想睡覺了,睡到中午起來參加海講座的課程,這一次要申請講師認證了,跟著老師畫了兩張作品,發現也比較熟悉,看著海浪跟夕陽真的好療癒唷。

晚上跟前秘書長進行工作的交接,接下來的生活可以想像非常忙碌,我得把在每個人頭腦中的交辦事項重新整合,變成可以交接的表單,畢竟未來也會要交給下一個人,我蠻欣賞自己在過程中很快速的看見最重要也最緊急的事項,也練習溝通表達和協調,結束視訊後,我瞬間進入七八個群組,而我做的第一件工作就是把群組的照片變成大大的文字,這樣以後不需要看群組名稱,看頭貼就可以辨識了。

身負重任,我要上緊發條了。11/8新官上任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