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日更365-20211104

打完第二劑的疫苗就是暈,睡到不省人事,我覺得除了疫苗的因素外,也包括從上週四到現在的自己身心俱疲,過程中也沒有好好休息,剛好因為疫苗,讓我必須倒床,無法再有任何的作為。

本來晚上還想要去上聲音課,實在是很暈眩,另一方面不太想見到他,我還沒完全恢復,血液能量都還沒補足,實在很不想去面對會傷害我的人,一邊拿刀傷我,一邊又說愛我,我得先讓自己恢復有保護罩,才能不受傷害。

朋友也關心了我的近況(我真的結交的朋友都很好耶),約了時間一起吃飯,感覺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跟朋友聚會了,蠻令人期待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