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日更365-20211030

當你做了決定,全宇宙的力量都會來幫助你。

薩提爾家庭重塑工作坊第一天,我就在成員的分享中看見了自己,他所遇到的狀況,跟我所遇到的狀況相似,我也發現當我自己在這部分卡關時,也同時看見他卡關卡的很緊。他很清楚有些自責,我的自責很隱微,也是因為這個隱微的自責讓我第一時間把自我捨棄。

陪著他走這一趟探索之路,我其實同時也在走我自己的探索之路,課程中不斷地提醒著,千萬不要把自我捨棄,好的,我會把自己抱緊緊的。

運用課餘的時間,我跟另一個小組老師分享了這個歷程,得到她好溫暖的擁抱,她也邀請我可以加入她的計畫,她很想做但始終缺一個夥伴,兩個人一起可以成就。在這個過程中,我似乎看見了曙光乍現,我知道她的執行力很高,判斷力很準確,能力非常非常強,而且是經營多年的顧問、企業講師,上帝給我一雙好強壯的手,我當然立刻就答應了。

同時,我也收到了兼職工作的邀約,本來還在思考,但發生了這個事件後,我決定接下這份工作,因為這也是幫助我可以剛強站立的資源,有挑戰,肯定辛苦,但我在很安全的環境裡,我擁有自己的資源,同時也擁有外在資源的協助,這也考驗我的管理能力,也是自我訓練,在組織架構跟邏輯判斷的鍛鍊。走過這一遭,我想未來若是要應徵主管職,我就不會畏懼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