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日更365-20211016

最近很喜歡大量閱讀,在閱讀的過程中找尋自己可運用的資源,嘗試練習,嘗試學習。這個月為自己安排了電影編劇課程的學習,有些電影賞析,為了想要更了解老師所說的內容,也提升我觀看影片的動機。

我終於看了經典電影「阿甘正傳」,故事真的很有趣,用阿甘這個人貫穿了美國歷史,他沒有思考太複雜的事情,就是按照指令做事,有時候會遭遇欺負,有時候卻也誤打誤撞的反而因此得到讚賞。

看著阿甘跑了起來,電影也花了很長時間在這個跑步的過程,看著看著我也想跑起來了,他很難去解讀自己內在的情緒發生了什麼,但他很照顧自己,聽身體的需要與聲音,於是他就去跑步了。有很多的感受在他的裡面,很難受的,很壓抑的,身體有自己解決的方式,透過跑步,讓這些情緒慢慢抒發,如果這是極大的悲傷感,他真的跑了好久好久。

運動,真的是讓心情可以轉變的好朋友呀!

看完「阿甘正傳」,我終於也點開了「斯卡羅」來觀看,看台灣的美景,也看為什麼被罵成那樣,看了兩集之後,真的覺得很可惜,但至少因為這部劇集讓我想要去瞭解台灣歷史了,我想也是很好的影響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