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日更365-20211014

久違的舞蹈課,上一次上課應該是去年的事情了,重回舞蹈教室,老師看著我驚呼著~妳怎麼瘦的!!我笑說,我戴著口罩也看得出來啊~心裡是很開心的,看來疫情期間的努力還是有成效的,雖然打完疫苗之後,我又恢復了不動的生活。

這一次跳舞似乎比較能跟拍子速度,我們音樂的速度是0.5倍速啦!但就慢慢練習,不求快,過程中感受到自己身體的晃動,核心肌群使不上力,就慢慢地鍛鍊吧!有動都比不動好。

今天我也在電子筆記中開始紀錄每一天的生活,每個時間的自己做了哪些事情,盤點自己的生活,更清楚知道時間用在哪裡,其實我是很有產能的,沒有記錄下來,也就忘記了自己其實做了很多事情,這個看得見的已知,也是自信心的來源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