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日更365-20211012

原訂四天的海教案學習課程,最後三天完成目標,海浪的練習果然有練有差別,今天畫的感覺比較像海浪了,這一幅畫也畫了三個多小時,果真是很不容易呀!

畫畫的過程中,是很享受的,一邊畫的同時,也一邊看著窗外的天空,觀察雲朵的樣態,很喜歡海教案,可以把大自然的美麗變成畫作,這是一種成就感啊~

老師在課程中一直跟我說,跟我一起畫畫是很開心放鬆的事情,我想這應該也是我的特質吧!希望帶著這樣的放鬆療癒的能量,陪伴所有來跟我學畫和一起畫畫的人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