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日更365-20211005

休息的日子就是進修學習的日子,上一次跟Annie老師學習以經是2019年了,這一次看到了海講座的作品,雖然學費並不便宜,還是安排上課了。太喜歡大自然,很想學會海浪的畫法,接下來就可以把自己喜歡的景象化成畫,這個畫海浪的技巧還是值得付費學習的。

四張畫,一路從早上9:30進行到下午16:00,畫到後來真的話不多,會累,但在畫畫的過程中很療癒也很自在,這一次學習決定要常常練習,不然就真的會忘記,每一個技能都需要練習。

晚上看金馬獎公布入圍的名單,唯獨對香港《濁水漂流》很有感覺,入圍金馬12項,非常驚人,也讓我好奇不已,上網查了台北電影節的場次,剛好明天下午在信義威秀有一場,還有零星的座位,於是就是他了!

我現在覺得只要天時地利人和,那就是直接衝吧!因為對我來說,要能三個都可以達到的機會實在太低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