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日更365-20211003

《旋轉吧我的地球!旋轉吧我的宇宙!》這幾天我腦中都是這個歌詞,一人一宇宙啊!

20天的課程,走了一年七個月,歷經疫情延宕開班,歷經疫情再次延宕。於是,一年的路硬生生的多走了半年,相信凡事皆有命定,這個多走的時間,也讓我們彼此更多的成長與看見和改變,甚至有來自必須接受承擔的疫情高峰,所有的計畫被打亂,所有過去認定的順序都被打亂。

或許,也因為有著彼此,在衝擊之後的我們能夠陪伴彼此,長出新的力量回首看見自己的不同,甚至找到往前的力量。

今天,是我成為社工的第15年,15年來,我始終在助人的崗位,從菜鳥社工一路走來,我還是很喜歡助人這件事,我也為自己找到除了本能以外,可以為自己增添的能力與方法,以及成長茁壯的自己,值得慶賀。

助人這件事會是一輩子的志業,我喜歡每一次生命與生命的連結,與每一個人相遇,也是我與自己的相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