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日更365-20210913

結束工作坊之後,沒來得及休息,就進入備課的狀態,繼上次長照據點家屬團體的兩小時芳療課程,這一次面對的是六個小時的課程,準備了20支精油,兩個手作品,兩種按摩方式,課程很豐富,但~備課就不那麼輕鬆了。

原本坐在電腦前給自己兩個小時完成簡報,結果兩小時過去還沒有完成,又再多加了兩個兩小時,準備過程中其實有進入自己的心流狀態,但是焦慮跟緊張也一直陪伴著我。要回到從前工作的機構(雖然不是原本的單位),但還是會有些擔心,也不斷想著自己可以提供什麼給予這群社工們,我也不斷地想著過去的自己會怎麼看待這樣的一堂課。他們需要什麼,我能給予什麼。

他們要的是放鬆,我如此焦慮緊張是給不了放鬆的,過程中我也不斷地調整自己,這也是疫情趨緩後,第一場六個小時的課程啊!真的很不容易。欣賞自己的堅持與努力,欣賞自己的簡報製作非常清楚,欣賞自己在過程中不斷地設身處地的設計課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