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日更365-20210911

「薩提爾學習之旅助人班」的課程進行成員彼此引導與被引導,這一切真的很美好,我欣賞成員說的:「所有的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我們在歷程中與自己相遇,每一次都是更深的認識與了解,滿滿能量。

But意外就發生了~我覺得發生在我身上也是最好的選擇,教師休息室的踢腳板鬆脫,我的腳不偏不倚的踩上翻開的板,鐵釘就這樣插進了腳板。幸好,我今天穿了厚底羊毛襪,幸好,是我踩到,換了其他的小組老師或老師,這個傷都會很嚴重。

脫了襪子才看到自己腳底一個洞,踩鐵釘這件事也算是成就解鎖了,還好從小受傷習慣了,自理傷口蠻在行的,踩到當下立刻把污血擠出,回家立刻消毒擦藥。我覺得這個傷應該擋了災,一切平安。

我欣賞我自己的幽默,可以包紮後拍照,還幫腳趾頭畫了可愛的面容,讓受傷的腳丫充滿了可愛感,我相信傷口應該三天就會康復,因為有我滿滿的愛與祝福,而且我這麼重視他,還幫他妝點,而且我不怪他,還很感恩他,他會收到這些愛與祝福快快恢復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