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日更365-20210616

心存善念,善的循環就會展開,最終會回到自己的身上,看似給予,實則收穫滿溢,這也是豐盛的原則。

心存善念,善的循環就會展開,

最終會回到自己的身上,

看似給予,實則收穫滿溢,

這也是豐盛的原則。


我不會想著自己要獲得什麼才給予,

而是因為想給予才給予,

如果很會成本計算,

我想今天的我不會是這個狀態啦 XD


我很喜歡的樹男咖啡店,

聽見了我的許願,為了實現提拉米蘇的心願,

很努力的購買原物料並製作,

甚至還要找可以裝的盒子。


在疫情期間並不容易,

但他們真的好認真,

當25個限量的提拉米蘇確定可以誕生,

特別立即通知我可以訂購。

不管我是不是訂購變成VIP,

被放在心上的記得很令人感動啊!


喜歡的蛋糕店都離家有一段距離,

我對吃這件事情又很刁嘴,

即便冷凍宅配再厲害,

遇上有奶油類的還是禁不住時間與溫度的變化,

差一點點就是差那一點。


他們家的提拉米蘇是好吃的~

時間距離剛好在可接受範圍內。

期待也深深感謝著~


三級疫情前我其實很少光顧樹男的,

一隻手可以數得出來的次數,

三級開始我幾乎每週都到樹男報到,

它真心真意的照顧了我的腸胃。


另一個就是我的愛店 ZOOM IN

恐怕也是八、九年前,我比較會去店裡走跳,

後來人肥了,工作忙了,就沒去店裡了,

幾次的演唱會有機會瞥見Sally 姐姐,

也因為少了互動,我也不好意思打招呼,

就這樣關注著但未聯繫。


當三級開始,滑手機時剛好跟上了他們直播,

剛好有些衣服特價,就趁此機會買進

(也因為自己有變瘦一些,加上over size正夯)

看著鏡頭裡的Sally姐姐,是好深的想念。

防疫沒工作,沒收入,也是吃土

但店家的虧損更可怕,

剛好有需要,剛好有優惠,剛好的剛好,

就重新連結了。(水逆吧!!! 有些舊有的關係會連結)


就這樣很幸運的在第二次直播,

我的分享,被抽中,

成為價值不斐的福袋幸運兒~


感謝著這一切美好~

將收到的美好,再傳遞出去~


艾咪老師要將圖卡課程轉型為線上課程,

進行封測,很幸運地也很開心地自願成為學員,

更熟悉Google meet的操作,

大貓老師真的很厲害耶~~~~~

給出的建議都非常實際有建樹,讚

課程中我還多學習了Google slide的操作,

看似協助其實我收穫超多的耶~

而且還重新複習了一次圖卡課程。


世界或許很紛擾很紛亂,

吵吵鬧鬧的各說各話,

願平安喜樂與我們同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