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日更365-20210516

今日確診人數206人

對於這個數字並不意外,

也因為確診人數會飆升,

所以才要進入三級防禦,

這一戰撐過去了,

我想台灣真的不怕covid-19了。

大家都勸我多睡一點(我真的睡太少嗎?)

身體睡夠了就躺不下去了,

今天早上六點多就起床了,

打掃家裡,準備早餐,手沖咖啡,

好好地把東野圭吾的《沉默的遊行》看完。

下午等待疫情直播同時,

畫《薄荷糖》的手繪圖,

會想畫手繪圖是因為......

我在書店看到了

《電影院的哲學家:從感動的對白,找到理想的自己》

這本書讓我心動了~

於是,我想自己畫畫看 XD

不知道我自己可不可以累積365篇

手繪電影+金句圖卡

這樣做起來也是蠻可觀的~

防疫新生活的日子

我其實很過動

每天都想找藉口往外跑

關不住的人跟心啊!

我也要跟金英浩一樣大喊

我想回到Covid-19發生之前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