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日更365-20210515

早上10:00,我看到臉書通知10:15有記者會

心想肯定有事兒~


於是,記者會開始的同時

我就先出門去蔬果商行跟美廉社買菜

此時此刻沒有人潮

我看了看架上的台酒花雕雞泡麵約莫3秒鐘

最終,我只買了兩包青江菜跟蔥抓餅回家

可以吃食物,我真的不想吃泡麵


回到家後,180例確診

瞬間這個城市進入恐慌

超市、賣場成為群聚熱門地點

在一種焦慮的狀態中,

我也莫名的滑手機看各種新聞,

滑掉了五六個小時。


對於記者會一直跳針的提問,

真心覺得陳時中很有耐心,

非常不厭其煩地回答。

封城嗎?

如果大家都能盡自己的本分

做好防疫,封城並不需要吧!


我的一天,

在新聞、直播、臉書、睡覺、運動、看書、打掃洗衣

就這樣結束了。


我很欣賞自己,

徹底的廢了一天。

(腦海中充滿了~廢廢廢廢廢廢廢)

廢廢人生代表動畫

阿倫與廢大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