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日更365-20210507


我忘了走原生三角的小時候對話

為此耿耿於懷


回顧當下的歷程

主角有更向前進的地方

於是,我們一起去到了那裏

看見了那邊的畫面


於是,再回頭

決定先穩定自己

脆弱無妨

如實的展現自己


似乎,不一定按著原有的路徑

主角,才是自己道路的引領著

而我,陪伴在旁

支持著,聆聽著,回應著。


說不懊悔是騙人的

整個晚上都在懊惱著

但也明白我走的路是貼著主角的

怎麼走都是可以的


同時,我也欣賞自己有穩定

也能跟自己連結著

當我跟自己在一起

我就是舒服自在的


#繼續努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