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日更365-20210429

妳遠比妳以為的自己還要強大

歷經昨天晚上陽台有飛飛蟑螂出沒,

以及流理臺也有蟑螂出沒的驚嚇,

決定把閒置已久的紙箱全數處理。

我們家常有一句話

「留來留去留成仇/愁啊!」

留到最後多數都是送往垃圾場的命運,

倒不如一開始就先處理了,

或是給他一個期限。

紙箱是蟑螂的溫床,

加上被蟑螂玷汙了我原本要送去二手商店的DVD和CD,

於是,早上起床就開始整理。

加起來大概百張的光碟片,

騎著機車運送到二手商店,

真的超級重,

我覺得這真的是當年社工的訓練,

很擅長把所有物資都往機車和自己身上放,

以有限的空間放滿最多的物品。

晚上要跟著垃圾車的時間清運,

紙箱堆疊的好,兩箱可以疊在一起,

至於垃圾的重量雖重,

但我最近有運動,

手臂的肌力還是很強壯的,

單手拎兩袋垃圾沒問題。

左手扶推車,

右手拿垃圾,

一趟完成。

在等垃圾車的時候,

我內心對自己讚賞不已!!!

我原本以為我不行,

但結果我做得非常好,

過程中沒有狼狽,

非常優雅。

(誰會追求倒垃圾優雅啊!)

或許,我真的小看了我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