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日更365-20210421

歷經三堂課程的磨合,

在戲劇遊戲與肢體運動結合,

我們終於找到一種適合的方式,

讓笑聲、肢體運動充斥在這兩小時中。

早上的運動量充足,

感覺大家吃飯速度都變快許多,

12:30已經全數吃光光,

回家的已在路上,

拉密已經開桌。

中午留下來跟長輩們玩拉密,

真的很有趣,

長輩們真的很厲害,

有時候我們看不見的盲點,

他們咻咻咻的清楚明瞭。

每一步都在學習與累積,

更認識了解彼此,

能相遇就是一種緣份,

關係的建立需要時間的累積與用心的相處。

希望,接下來的我

可以更了解長輩們的心。

感謝星冰樂一起在其中,

可以一起討論教案真的很開心,

可以一起分享當下的喜悅很美好。

晚上去上小芬老師的聲音課,

學習聽自己的聲音,

說出自己想要自己的聲音長成什麼樣子,

我覺得開啟了我聽覺的感官。

總覺得聲音課的學習,

也能帶到長照據點分享給長輩們,

我們一起延緩聲帶退化啊!!!

是工作也是生活,

他們早已密不可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