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日更365-20210419

久違的山,終於開爬~

前一天晚上忙到凌晨兩點,

隔天早上衝去爬山,

這一走就走了4個多小時。

回到山林的感覺真好,

看著綠意盎然生機勃勃的森林,

樹幹上爬滿了小綠葉們,

踩踏在落葉鋪滿的小徑上,

青苔們雖然令我害怕,

卻也充滿生命力的存在著。

每一步都必須專注,

每當一閃神想城市裡的事情,

下一秒必然走路打滑,

摔倒也在預期之內。

回神回到當下此刻,

感受內在的自己,

跟著GPX的冒險,

如果沒有時間的壓力,

我想我會更享受其中。

(下次知道爬山日後面不可以安排其他事)

第一次跟著狗狗(毛毛)去爬山,

很容易被嚇到的毛毛,

很好奇牛,卻也被牛嚇到,

很愛東鑽西鑽探險,

很愛跟著媽媽不惜撞倒其他人XD。

其實跟著毛毛喝水的頻率喝水很好,

提醒自己要補充水分,

狗狗比人更懂得照顧自己的需求呀!

很久沒跟霓、葦、朵力出來玩了~

感謝朵力總是很認真的找尋山伴,

感謝不嫌棄我這個爬山始終很任性的傢伙,

感謝葦也會回頭給我幫助(愛妳)

感謝霓下載了GPX很認真的導航引領大家(永遠的導遊啊!)

GPX+登山社們的綁帶=正確的航道

綠姊妹因著音樂連結成團

我總覺得~

我們是一群到老都會持續相聚的團體

一起一路走到七老八十歲。

人數足夠開麻將兩桌、拉密兩桌

體能運動、延緩失智、唱喜歡的歌(大家都會唱)

挺好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