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日更365-20210412

喜歡放假的日子,有些儀式感

整理房子,清洗衣物,打理自己,

重新跟生活連結,

跟自己連結。

準備著自我整合的課程,

重新拿起2019.03.23的資源卡,

一一把他們寫在美麗的卡片上,

寫著寫著,我眼眶濕了。

啊~原來我有這些美好的資源呢!

重新畫了一次自己的生命影響輪,

再次看見小時候那個活潑的自己,

似乎總是不知不覺的為人所知,

原來~我這麼會結交朋友呀!

有多少的自己被自己遺忘了,

有多少的美好被自己遮蓋了,

再次看見,說了聲

好久不見。

把資源卡重新排列,

那些堅強、努力、認真、冒險、挑戰,

還有助人、關懷、同理...等,

被我推到外圈。(其實也只是第二跟第三層)

包圍著我自己的是

放鬆、自由、自在、享受、溫柔、療癒、照顧自己

想好好地疼惜自己,

唯有照顧好自己之後,

才能更有能量的去學習、去努力、去付出。

我說堅強、努力、認真已經成為原始設定了,

不用催逼就能夠自動化馬力十足地狂奔,

過去大概是機器已經嘎啦嘎拉冒煙起火了,

我還是堅持繼續運轉(鞠躬盡瘁才叫盡力)。

現在沒有辦法硬逼著嘎拉起火繼續運轉了,

因為下一步大概就是沒有了,

沒有新鮮的肝,迅速恢復的身體,

只有很難很難說掰掰的脂肪(內臟脂肪),

非常黏膩的死賴著不走。

不要等到身體亮起紅燈才學會停下來休息。

這個調整的腳步,

我也還再學習,

我有學習聽身體的聲音。

好久不見的線條,

希望你越來越深遂~

重點是~讓我的內臟可以好好呼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