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日更365-20210404

朋友大集合~


中午跟妞妞約了一起吃《煮飯研究所》

好好吃飯,

看著外頭的綠蔭公園,

覺得怡然自得。


餐點看起來一點點,

吃起來的飽足感可以一路飽到晚上,

看見煮飯研究所推出廚藝課程,

讓我不禁心動了起來,

似乎有一點點對於料理心動,

可以好好吃飯是非常幸福的事情。


下午到了華山,

有移工團體舉辦的活動,

邀請了舒米恩、美秀集團以及移工組成的樂團表演,

非常的熱鬧,

我也覺得這個單位辦這個活動挺不錯的。

(只是細節沒有再多去了解)


晚上棉花糖合體復刻版的演唱會~

感謝妞妞搶票,得以入場觀看啊!!!

演唱會心得就要另闢一篇文章了,

很難得的這一次我認真地記下了歌單,

希望昨晚演唱的新歌們,

可以早日聽見。


其中有一首歌曲

《在我心裡最好的地方安置》

整首歌都寫得好棒

讓我眼淚一直掉不停


這十年來,我們身邊失去了很多人,

也很感謝照片裡的夥伴們,

十年過去,我們依舊在彼此的身邊。


謝謝棉花糖合體,

你們的歌曲依舊是很強大的力量,

陪伴著我們繼續向前,

而我們,也會陪伴著你們,

繼續向前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