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日更365-20210403

久違的約會日

延遲慶祝的週年紀念

驚喜一,中午用餐好便宜

逛街行程

ZARA->H&M->Uniqlo->淳久堂書店->

大創->宜得利->以琳書房->唯豐肉鬆

我的戰利品: 兩個桌上型畫架、肉鬆

馬特的戰利品: 兩件上衣、一條褲子

驚喜二,買衣服居然還有折扣100元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看衣服的時候,

幫對方挑比我自己挑有樂趣。

我可以陪著在試衣間等他試穿,

自己卻對於試穿這件事情很抗拒。

感謝那兩週的堅持,

打造型男的路似乎有些成效 XD

只是瘦得太快,沒有搭配運動的話

很容易變成魯夫~橡皮人

很久,很久,很久沒有這樣一起逛街了

(逛書店比較頻繁啦!)

這樣看衣服的機會通常都在日本才會發生

生活

平平淡淡的日常

卻有著彼此對彼此的愛在其中

有時候自顧自地說著,

卻忘了身旁的那人是否願意聽,

幸好,因為在意,所以注意到非語言的表情,

也重新讓彼此連結。

有時候一個向前走,一個在後頭跟著,

可以分開看自己要看的,

也能一起討論做決定。

很生活,很日常,卻是幸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