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日更365-20210323

我的香氛粉彩課,

第一堂的學生就是長照據點的長輩們。

我原本以為精油的使用率會很高,

但其實還好耶~

而且使用精油者對於精油的了解其實很少。

一般就是覺得香香的,

放鬆了,舒緩了,

至於其他的就不太明白了。

我唯一會再三提醒強調的就是~

千萬不要口服精油

千萬不要口服精油

千萬不要口服精油

第二個會強調的是

如果不是調配過的精油

千萬不要直接塗抹在皮膚上

但第二點太難記,

記得第一點就好。

備課日就是進入心流的備課日

唯一讓我震驚的事情是......

我一直以為下週的課程是粉彩課

今天才恍然大悟,原來是芳療課

所有的講義跟簡報都要重新開始

而且我還是很心疼家屬照顧的辛勞

荷包失血還是希望讓他們帶點手作噴霧回家

雖然只剩下兩天的備課時間

還是要全力以赴

好消息就是....這堂芳療課上完

因為講義簡報都完成了~

所以....敲碗許久的芳療手作體驗課就可以開課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