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日更365-20210214

初三情人節,我不過節

人是會變的,價值觀會變、愛情觀會變,

待人處事的風格也會變,

正因為改變是可能的,

所以我們可以超越過去的自己。

關係裡沒有理所當然,沒有應該,

每一個付出源自於愛,值得珍惜。

以前的我不是這樣子的,

驕縱任性傲嬌公主病沒少過。

相處時該有的扭曲偏激的念頭,

我沒頂尖也前十名。

當一切向外求,

內在是匱乏的,

永遠都不夠。

當我可以滿足自己的渴望,

覺察自己,內在是豐厚的,

也就改變了。

學習欣賞自己、肯定自己,

學習觀照自己、疼惜自己,

學習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

與自我連結,

內心的破洞修補了,

漸漸地我完整了。

不需要完美,

因為每一個傷痕,

都是我成長的軌跡,

陪伴我更成為我自己。

當我可以成為我自己,

而他也可以做他自己。

繼續前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