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日更365-20210202

薩提爾遊戲式的嘗試啟動~

玩了一整天的遊戲,

運用桌遊的媒材,可以創造無限可能,

腦子有點累,心情卻很High。

一整天呈現一種~

哇喔~可以這樣用

挖喔~可以那樣用

ㄟ~這個不錯耶

滿腦子想的都是長輩的課程可以帶什麼給他們

覺得充電滿滿

兩天的工作坊,有實作但我也有擔心

當我聽著大貓說起了

歐陽立中老師在許榮哲老師的桌遊課的故事

雖然說得簡單,但我知道故事的內容,

著實讓我冷汗直流呀~~~

說好今天要早點休息的~

殊不知就這樣又奔向凌晨一點了!!

只是在心流狀態裡,

很興奮,所以也不覺得累。

完成了四組32張牌卡

完成了冰山圖

完成了冰山學習單

也完成了第一次的遊戲測試

雖然我知道冰山是立體的,

而非我們看到的平面線性,

但在說明的時候這樣比較容易理解,

操作上會有一些bug,

至於怎麼調整就等明天課程再來討論好了~~

腦已滿,人已累。

但能量是滿的~

今天還有一些自我內在的反思,

關於我不只是生氣、悲傷不一定允許自己表達外

我發現原來我連更高強度的興奮、快樂也不允許自己表達

這個發現蠻開心的 XD

之後再說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