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日更365-20210129

被愛滿滿的充滿著,繼續向前行~

昨夜與上海的朋友連線著,

關於我那不能諒解自己的內在,

對方說著,因為那是對我來說屬於「低級錯誤」,

不該犯的錯,

所以這個自責反而更強大,

看見了,也就沒那麼巨大了。

所有的留言、加油、關心、肯定都收在心上,

謝謝大家,這都成為我的能量力量繼續往前進。

帶著孩子們創作牛年的和諧粉彩,

問孩子說:「這部分我幫你忙好嗎?」

孩子緩緩地說:「我可以自己來。」

三歲的孩子,同樣需要被尊重

尊重她的想法,評估是否合宜

有時候,就是放手去做

即便失敗了,那也是獲得一次經驗

不責難,不評價,下一次可以怎麼調整。

對孩子,我可以這樣的有彈性與柔軟

對自己,卻少了這樣的彈性跟柔軟

從去年說到今年,都要學習把柔軟用在自己身上

晚上是生涯設計師團隊的尾牙聚會

平常都在開會的我們,

難得可以嘻嘻哈哈XD。

原來我們團隊也有喜歡饒舌歌手

新歌我不會唱,點唱都歌曲都10年起跳XD

希望我們可以一路唱到六十好幾,

我的延緩失智團隊就靠大家啦!

和諧粉彩課程遇見了粉絲學員

敲著課程問著幾時開課

我喜歡大家一起創作比較有趣

與其畫我畫的,不如說說想畫哪一種類型

我再來試試看新的作品

在這個過程中,

好像比較理解姊姊說她跟matters的網友們之間的關係,

那是被肯定被支持被喜歡的感受,

因此彼此也會有更多的互動連結。

生涯設計師團隊們

相聚相伴很需要緣分才能一起走這麼久

而且彼此之間很少摩擦,

即便意見不合也能彼此溝通表達,

互相補位支持。

我很感謝當年的自己加入了這本書的讀書會團隊

才能與大家相遇相聚相伴

一起幫助更多人找到自己的生涯方向與目標

就是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情並且實踐

愛每一個給予我愛和關懷的人,謝謝你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