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日更365-20210120

任務完成,身體進入休眠狀態。

丟球球互道早安之後,

今天突發奇想來個與球互動~

我示範球可以當作蘋果,

也可以當作喝水的杯子。

長輩們開始有各種球類動作出現,

排球最多、桌球、籃球、足球,

感覺好像可以來辦一場運動會了。

看他們跟球互動的模樣超可愛

(我在埋四月份開始的戲劇遊戲梗 XD)


每次的動眼操是他們最專注的時刻

複習上週的動眼操

教學新增的穴道按摩操

下禮拜就是眼睛追焦的運動

至少,每週有一次這樣的練習,

持續幾週,也會進入腦海裡吧!

至少,跟著這樣做,也比不做好。

看著他們認真專注的模樣,

每週畫圖我也心甘情願啊!


今天的遊戲活動是賓果,

長輩A回應說,這個活動好,

讓大家都簽了自己的名字,

幫助自己可以把人名跟人對上。

長輩B回應說,

今天這活動是他好長一段時間簽最多名的一天,

以前上班要他簽名肯定是簽加班單的時候,

他不簽簽到簿的 XD

我笑著說我賺到了。

我很喜歡賓果這個活動,

因為所有長輩都起身離開座位去相互簽名,

也對彼此有再多一點點的認識跟了解。

(我就是想要讓大家離開原本的座位)


三分鐘的律動操讓大家身體可以動一動,

第三次跳這首歌,大家對動作也比較熟悉了,

在間奏的部分,每次做一些微調,

讓大家可以運動不同的部位。


最後一小時畫和諧粉彩,

這一次調整了教學的方式,

大家比較熟悉,也比較容易上手,

有人是精雕細琢,有人快手快腳,

但每一張作品都讓我很想做成T恤。

有人回家用Youtube 搜尋粉彩的畫法,

我有感受到他們對課程的期待,

就算是打發時間也是很舒壓的過程。

我覺得不是我在教學跟給予,

反而是他們教我很多,

讓我可以調整教學的方式,

以及課程的規劃和安排。

師母回饋覺得課程內容很豐富,

有一些不同的轉換,

大家也會覺得有趣。

總之,今天上午的課程結束,

我心裡覺得很滿足也很開心。


中午雖然搶課報名不成,

就看看上帝的安排會如何囉~

可以候補就補,不能補我也還是繼續學習成長。


下午的脈輪課中級班是最後一堂課,

我發現我在海底輪跟頂輪的學習最開竅。

接下來就是要瘋狂解牌了啦 XD

期待下週解牌班上課~


親愛的身體知道明天我休假,

直接鎖喉讓我閉嘴一整天XD

感謝四面八方傳來關心的訊息~

覺得超暖心^___^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的!!!

因為我這個載體還要傳遞很多的能量出去

我想~我明天就會康復了 XD

(因為後天要教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