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日更365-20211118

現在的生活似乎固定每週四都會到協會報到,早上進行交接,感覺交接之路遙遙無期,現在有人手把手帶著,之後漸漸熟悉上手後,就要自己好好穩穩往前走了。

早上出門騎車到半路赫然發現,我沒帶錢包出門,看著約定好的時間在即,不可能折返回去拿錢包,只好硬著頭皮看看沒帶錢包可不可以過生活,我身上可是連一塊錢都沒有。我以為可以直接用無卡領錢,卻發現他必須事先進行有卡設定,此路不通,我無路可退。

交接結束後,飢腸轆轆的我,還是想去誠品看《梅艷芳》,我所有的堅持都是因為梅艷芳帶給我的,這部電影我太想看了,讓我願意為了可以看他有各種嘗試。幸好,我身上有手機,誠品有支援Line pay,一整天我就靠著誠品會員卡+Line Pay,吃了兩餐飯,看了一部電影,還買了幾本書,最後心滿意足地騎車去上聲音課。

《梅艷芳》,我大概是從這部電影才開始認識她,之前都是從電影裡看到她,喜歡她,卻不熟悉她,看著電影令我流淚的,不知道是她,還是因為那些我懷念的過去,關閉的荔園,是我兒時的回憶,即便回憶很淡,看到中間,不知道是看梅艷芳還是看張國榮,總之都讓我哭花了臉,突然很想把過去的那些電影都找回來看,我覺得那個時代的港片真的很好看啊!

看完電影讓我好懷念香港的一切,也懷念那個輝煌的時代。

晚上是最後一堂聲音課,今年從初階上到了高階,自己的聲音有了很大的轉變,可以更多的欣賞自己,偶爾自我懷疑,但也能自我肯定,雖然被疫情打得鼻青臉腫,我還是穩穩地存活下來了。(梅艷芳精神,我會戰勝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