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日更365-20211112

改變是一個歷程,他帶來冒險,也帶來挑戰和成長,上課到一半的時候,我笑了,看到我笑了的老師也笑了,然後她必須要跟大家解釋發生什麼事情,我也笑笑的面對這一切。

說真的,這個職務倒沒有讓我覺得很欣喜,對我來說是一份責任,一個承擔,與其說這個頭銜的喜悅,倒不如說我想讓協會可以更穩定,也能蒸蒸日上,發展成熟,在成長的歷程中,不僅是協會,包括我自己,都會面臨到很多的困難,也就關關難過關關過。

我在過程中也不斷地覺察自己的角色,其實是平等的,卻很習慣把自己放在員工的位置,但我的權力其實是大的,我也還在觀察學習我到底可以行駛的權限到哪裡,這是我的未知與不熟悉,我想我會慢慢勝任的。

我是有能力可以去評估判斷的,即便不如我的預期,也還是可以尊重彼此的溝通,希望這一次的考驗可以如我所期待的順利通過啊!

第22次薩提爾工作坊小組導師,晚上帶著成員做資源整合,這真的是我最喜歡的部分,很喜歡看見成員滿滿的能量,也讓成員自己可以看見自己的美好與價值,希望明年我有機會開這個課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