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日更365-20211107

昨天跟朋友聊很晚回家,回家之後再聽他述說他最近發生的事情,他的感受他的委屈,他的決定,轉眼也是凌晨三點多,前天交接後我睡不著,把交接的事務整理,另外也準備週一的長照課程,也是三點睡,連續幾天的日夜顛倒,我就決定今天的藝術治療課程不上了。(反正我也不想談論家庭議題)

早起不了(因為很晚睡),醒來後準備早餐,看鍾孟宏導演的新書,真的蠻好看的,每一篇都可以拍成獨立的電影,還蠻好看的。下午睡了一個午覺後,前往華山,本來想看ELLE展,看到大排長龍後立刻打消念頭,華山好多好多人啊!我一度以為疫情已經結束了,除了大家都還戴著口罩,人口密集度真的很高。

去小器食堂吃了好吃的晚餐,好好吃飯這件事情我都有堅持,晚上參加鍾孟宏導演的新書分享會,真實的人生其實有時候很戲劇化,上帝才是最厲害的編劇導演呀!總之,讓自己有些學習,有些新的體驗,然後就乖乖騎車回家了~

今天有股動力,把積欠的日更補完,因為11/8開始,我有了新的職稱,有了新的責任,新的開始。(希望我生活的節奏可以早點恢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