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日更365-20211007

和諧粉彩海講座繼續上課,這張心型島畫下來需要兩個小時,真的不容易呀~而且細節超多,接下來練習的海浪,更是令人感到挫敗,老師說,到下週二上課前至少要自己練習2次,只是我接下來是「薩提爾關係工作坊」,能不能有體力跟時間練習很難說,但就盡量吧!

真的很喜歡海講座的作品,即便是陰天,仍然可以自己給自己藍天白雲,還有藍藍的海洋。

最近閱讀的動力又回來了,早上如果六點多起床,就會進入閱讀模式,把一本一本書看完的感覺很好,把他們送到讀冊,看到他們被買走,我也會覺得很開心,一方面書的生命延續了,另一方面我有賣書的收入,這一切都是好的循環。

看完了麻里惠的整理筆記,當一年走到了最後一季,好像很適合為自己做一些盤點統整,適合的留下,不適合的送走。我也一直思考在我生命中,我要留下什麼,什麼是我要的。現在對我來說,我很想要放假,可以有一種明天就算什麼事情都不做也沒關係的狀態,只是我太習慣幫自己找事情做了,需要停下腳步,好好檢視自己,規劃明年的計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