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日更365-20210803

看見,這片森林;看見,陽光灑落的光影;看見,那綠意盎然的生命力。

閱讀山女孩的書,談的不是大山大海,不是旅程中的視野觀察,更多的是對自己的看見與覺察。我很喜歡爬山時的自問自答,每一步,我都必須非常專注,有時候顧及了腳下,忽略了頭頂,常常撞到石頭或樹幹,我總在路上告訴自己回到當下。

我很常看向遠方,因為我想知道盡頭還有多久,我會告訴自己再往前一點點再停下來,但有時候我就是任性地停了下來。過去的我不那麼自在,總是心理負擔很龐大,現在的我漸漸找到自己的自在,而這個暫歇的時間也越來越短暫。

有時候,就是想要停下來,看見,這片森林;看見,陽光灑落的光影;看見,那綠意盎然的生命力。三角點就是個點,路程中的美,才是山之美。呼吸,也共振。觸摸,我們彼此存在。

約翰繆爾步道,我記下你的名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