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日更365-20210610

我們總是說著以後

但有時候真的沒有以後


我不認識她

卻也因著她的離世感到悲傷


還記得一個月前的生活嗎?

一切是如此的如常

安排後續的課程

規劃接下來的行程

以及會議,討論願景


而無常就這樣悄然到來

再也沒有以後

沒有道別,沒有準備


感謝每一次的相遇與相聚

當下就是永遠


感謝今天的自己

好好的生活著

好好的吃飯

好好的運動

好好的睡覺


我的朋友與家人

我愛你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