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日更365-20210526

防疫進到第11天,

總覺得一天好快就結束了,

面對好像沒幹嘛的自己,

也比較可以允許自己可以不幹嘛。


晚上八點多,接到藥局電話,

通知處方簽的藥已經送到,

問了藥局的營業時間,

決定開完會立刻殺去領藥。


藥局特別通知請自備原子筆,

這幾天也使用了簡訊實名制的系統,

手指頭兩個動作完成,

對準QR code開相機,

按下發送鍵。

真的很便利~

所以藥師公會字很小的表單就不用填寫了~


領了藥,藥局的人親切地提醒說,

下一次就要回診領處方籤囉!

我笑了笑說,我想....回不了診了吧!

藥局的人也笑了笑~

希望我的眼睛爭氣點啊!!!


拿了眼藥水跟凝膠離開的自己,

不知為何心裡有些雀躍,

或許,拿了藥心安了,

至少,我可以再用兩個月。


這段期間也很認真的吃照顧眼睛的保健食品,

做做動眼操,熱敷眼睛,減少看電腦

(但好難減少看電腦跟手機)


走出藥局的自己,

抬頭望向了天,

啊~對~今天的月亮值得紀念,

錯過了血月,但這輪大明月還是讓我很喜樂,

我知道雀躍的自己是因為可以曬月亮。


我大概是狼女吧!

每當月圓或是月亮特別亮的時候,

我就會充滿能量。


需要多少天,

我才能恢復原廠設定?!

不要那麼想要有產能。


最近的下午有時候會有回到學生時期暑假的感覺,

一個安靜的午後,我在家裡自己玩著家家酒,

自己當作是老闆,把手邊的物品貼上標籤標價,

拿了一本筆記本,記錄著商品的名稱與價格。

這是小時候的我,很能夠自得其樂的我。


我的拼圖還沒被我拿出來

我的粉彩還沒被我拿出來

我的著色還沒被我拿出來

原來,我自己還蠻能取悅我自己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