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日更365-20210511


今天的自己能量很好,

雖然在炎熱的天氣騎了一個小時的車,

心情還是很美麗,

而且有吃到早餐,

心情更愉悅了。


學習圖卡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

雖然本來就會一部分,

可以有系統的學習更了解如何操作,

關於課程的心得,

等好好沉澱一番後來分享。


上課的同學也很親切,

我還在吃早餐的時候,

他們就很想跟我對話,

那種熟悉感不像是第一次見面,

同組的夥伴也很能彼此分享自己。


整體來說,我享受了很美好的課程。


下課後,走了另一條回家的路,

懷念的東湖,

以前家訪也差不多這個時間折返回辦公室呢!


一路上開始接收各種停課的訊息,

長照據點停課到6/8(再觀望)

下週二的課程也先停課

還要跟主管確認是延期還是取消。


不知道禮拜六的婦女中心課程會不會也暫停,

我就像是通告藝人,被一一解call,

面對這樣的變動,

好像也在預期之中。


自從疫情爆發之後,

考驗的就是你的危機處理,

以及為自己做出新的選擇。


經歷過最嚴峻的時期,

在疫情減緩的時候,

我們是否做好改變的準備,

以因應下一次的無法面對面的時刻。


台灣很幸運的一直都還能到處跑,

國外很多地方陷入停擺,

也因著停擺所以開始轉型,

而我們是否有把握這個幸運的機會,

還是~我們在安逸中沒有改變。


默默地被放了一個月的假

那麼,這一個月就好好的進修吧!

閱讀的書,圖卡的練習,

畫畫的精進,芳療課程的設計規劃。


解call其實還是很忙碌的生活

最重要的是~

好好地保養照顧自己的身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