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日更365-20210503

#2021年第2次薩提爾講師

當社工的我,對企業的瞭解除了公益合作外,

我其實是很陌生的。

成為薩提爾講師後,

我才開始認識企業,

去體驗也經驗所謂的企業文化。

員工的特質,

都恰如其分的符合企業文化,

沒有得比較,

因為他們都很符合他們所處的企業。

而因著他們的不同,

能彼此交流,各自學習對方的長處,

這會是1+1>2的效果。

他們是即將站上舞台的星星,

而令我感動的是他們身後扶持他們的那雙手,

那雙手很努力的自我學習成長,

連結各方資源,

將這一切所需成為星星們的養分。

期盼著這些星星們閃亮耀眼,

也能以自己的生命影響其他的生命,

人事的穩定,業績的卓越,創新的開展,

這份精神與經驗可以傳承。

那雙用心付出一切的手

把每顆星星都捧在手心上

細心澆灌,缺什麼就給什麼,

得要耐心等待萌芽成長茁壯。

給這雙用心的手們,掌聲鼓勵!!

謝謝有妳們的陪伴守候規劃跟隨

讓這個世界更美好。

謝謝妳們的邀請,

讓我也能在其中盡一份心力。

期待,看見他們的成長與改變

祝福,一切順利(沒問題的)

#我本來要講的是螺絲釘所以圖配螺絲釘

#但後來我覺得是兩雙溫暖的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