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日更365-20210423

久違的雨水,雖然很短暫

這是我難得看到下雨感到欣喜的時刻。

主角把她的資源卡交到了我的手上

上面寫著兩個字「堅持」,

我心裡輕笑了一下,

會被選上來擔任資源的人往往都跟資源很契合,

究竟是誰選誰,

我想是宇宙的命定吧!

堅持,我想這部分在我身上運用的也是挺好的,

只是,我也還在學習彈性的運用他,

主角後來也為他的堅持加上了彈性。

而我還在學習耍廢這件事,

如果接納不了耍廢,

那就讓自己可以放鬆吧!

讓自己可以休閒吧!

這麼一來,我的耍廢就沒那麼罪惡感了。

體力真的很不好,

身體也跟自己說暫停運動兩天,

讓肌肉休息一下,

但我的大腦又有驅動力,

兩者在拉扯,只好換成深蹲來做調和。

只是在吃的部份讓自己放肆了一番,

於是為了這個放肆又要再調和一番。

好不容易瘦了下來,

著實擔憂羅馬再次回歸呀~

畢竟基礎代謝率並未前進,

內臟脂肪依舊無法撼動。

小組有一位企管顧問,

他說起話來鏗鏘有力,

引經據典還很擅長比喻,

讓人會不由自主地想聽下去。

之前我是很畏懼他的,

我的腦袋瓜兒不好,

太多的腦袋理性分析,

我會負荷不了直接當機。

但今天我還蠻借力使力的,

挺欣賞自己的放鬆,

也很欣賞他的洞察判斷精準,

我覺得他表達的內容與態度,

是我心目中的職涯顧問,

精準確實又很能洞悉對方的優勢與劣勢。

非常欣賞他,

但我也很清楚知道自己無法成為他,

也不必要成為他。

然後~我就又開始找尋自己的定位了。

總是在欣賞之後,小看了自己XD

有成員問說,

資源的部分最後是不是可以整合成幾項就好

我覺得見仁見智囉~

如果你是看到一個資源可以自動解壓縮成好幾個,

或許可以整合大方向。

但對我來說,我沒這個能力,

而且每個資源的意義都不同,

無法以一個資源概括全部,

所以我會有滿滿的資源卡(持續增加)。

而且我喜歡豐富滿滿的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