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日更365-20210417

歷經半夜三更處理水壓不穩的事情後,

莫名地睡到人類圖上課前12分鐘才醒來,

好險是線上課程,打開電腦就好,

卻也感受到身體的疲憊與疲累。

直覺權威其實還蠻輕鬆的,

跟隨身體的聲音,

喜歡的事情,就會感受到能量滿滿,

不那麼適合的事情,就會有各種卡。

不太需要用大腦去分析判斷是否合適自己,

就看自己在面對當下自己的狀態,

於是~有些答案也呼之欲出了。

發揮自己擅長的,

總是會有地方是正好需要的就是我,

而不是一個誰都可以取代的人力,

就必須是我,剛好是我。

今天也介紹了《顯示者》,

既然顯示者是個天生的君王,

天生的明星,天生具有影響力的人,

那麼就讓他好好非揮所長,

反正~他也沒那麼需要諸葛亮的建言,

除非他主動詢問諸葛亮的建言,

不然~諸葛亮也不要浪費唇舌引起彼此爭吵了。

找到一個自己舒服的位置,

那就是最適切的,

倒不是安逸,

而是那個位置就寫了自己的名字。

下午的時光,閱讀一本書

本來很認真的做筆記,

越看越放棄做筆記這件事了。

我始終相信,如果我必須要深耕學習,

那麼,這個資訊會再次大量地進入我的視野,

我也會自然而然的學習吸收了。

這又是聽從身體的聲音~

挺好的。

持續運動第36天

以一種緩慢但至少前進的速度

總覺得似乎不能鬆懈

讓一切變成習慣

也享受這樣的美好

本來~我以為深蹲狀態還不錯

應該爬山可以沒問題吧!

結果昨天爬個樓梯就感受到...

我的體能離我的期待還太遙遠

週一爬山見真章

持續努力,慢慢增加

希望水庫趕快進水

山屋恢復供水

我好安排上山行程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