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日更365-20210414

最近的自己很喜歡用校準這兩個字

常常問自己這是我要的嗎?

這是適合我的嗎?

如果是的話,

或許我並不需要這麼用力,

我也能達到自己的期待。

當我這麼用力的時候,

不一定是這件事情不適合自己,

而是我想成為不屬於真實自我的樣子。

回到自己身上,

運用自己,

本來就已經是好的了啊!

上午的課程依舊不符合我自己的期待,

我總覺得自己太過用力,

而這個用力反而得到了反效果,

走過三個半月,

我還在摸索調整。

有時候會抓著失敗不肯放手,

卻也讓失敗阻礙了自己前進,

而長輩們其實根本沒放心上,

是我讓自己耽溺在這個失敗裡。

這條路是調和自己的路

我會找到屬於我的路。

給自己放個假,

看了兩部電影,

《可不可以,你剛好也喜歡我》

《秒速五公分》

看完之後,讓我非常想念鹿兒島

想念鹿兒島的星空

躺在宿舍的床上看著窗外的月亮與星星

每天走路的途中遇見騎單車的學生

踩踏在枯葉上的聲音

在小徑中探險

最喜歡逛便利商店

在這些日子學會了泡澡舒壓

等世界恢復飛行

我想再去一次鹿兒島

想念那樣的生活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