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日更365-20210318

看了一本書《金魚男孩》

裝箱15本書,準備送往讀冊

提了兩袋二手物品去蚤樂趣

終於買了小樂雞(黃媽媽私房雞肉-蘆洲店)

開了房間談《靈魂急轉彎》

洗了衣服,持續運動


最近對自己其實有很多發現,

我覺得非常有趣,

我想這也就是脈輪老師說的能量,

而且跟不同薩提爾老師的工作坊,

卻都在談同一件事。

那件事情就是,忘了所有的招數、技能、SOP

單純的回到你自己,傾聽、同理、陪伴、肯定

桂芳老師的工作坊如此,

教師專訓也是同樣練習。

於是,我回到我自己,

我反而比較放鬆了。

在今天的開房間的過程中,

我比上一次討論會的狀態自在多了,

因為我也跟自己說~放輕鬆~

接受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狀態,

努力也好,負責也好,運用這個資源跟能力,

要用多少由自己決定。

當然,事件當中必然有其複雜性,

讓分享就是分享,與之同在,

我相信最後她會做出自己最舒服的選擇。

即便需要全面負責,

那也是因為有對她來說更重要她想維護的。

最近這幾個月發現自己很幸運,

總是有些好事發生,

我很感謝將這些好事帶給我的朋友。

喜歡這樣的能量迴圈裡,

給予也有所收穫,

無所求但上帝會紀念你的付出。

謝謝把我放在心上記得的朋友

我也同樣把你們放在心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