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日更365-20210226

元宵節快樂~年~過完囉~

知道今天早上不會看到太陽,

生理時鐘還是在6:30醒來了。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雖然白天有些時間,

還是睏意襲來,就讓自己睡吧!

睡覺是一種修復~(我把自己當彌豆子)

看書看上癮了,

昨天睡前看雷娜的書,

白天接連看兩本。

有時候會覺得這時間看書好?

還是追劇好?或是看電影做功課?!

通常~我還是選擇了看書

看書其實蠻有成就感的

看完書,書就可以送去讀冊(讓書流動起來)

自己也有所吸收學習。

二月,原本是休息月

卻默默地行程滿滿

三月,既定的行程也滿滿

調整腳步,身體修復

才更有能量給予付出

今天對我來說~

也是廢廢的一天啊~

廢廢不自責,自我照顧愛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