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日更365-20210224

2月24日是忙碌的一天

長照據點-元宵節特別節目

企業分享-DISC

芳療學習-寵物芳療之消化系統與皮膚

DISC風格在去年12月結業之後,

精美的講義,超好用的隨身碟,

都被放在房間一處,不知何時會被使用。

深植我心的DISC,

讓我在對人的觀察有多一些看見,

可以互相分享討論都是非常好的學習。

身邊總是會出現貴人

在你還沒有成為之前先看見了你的潛能。

在課程之後,給予滿滿的回饋和建議,

我收到的當下內心其實很激動,

或許她已經習慣這樣的紀錄並給予回饋和建議,

但對我來說,我知道這樣的回饋和建議是她的用心。

倘若不是真正在意把你放在心上,

大可以課程結束後,謝謝再聯絡,或者謝謝不聯絡。

而這樣的動作是很可貴的,很令我珍惜的。

雖然現在的我還沒有真的可以站上哪一個舞台致謝詞,

但這份感謝我隨時都記得,都感恩,

現在的我還在學習階段,

但因為這樣的回饋跟建議以及給予機會,

我知道未來的我會不同,

而這個不同不僅僅是成就我,

更是可以讓我實踐我助人的價值,

更能貼近成員的需求,連結對方的心,

讓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溝通可以更清楚明白彼此真正的意思。

S的我,會顧慮對方是否願意被這樣公開感謝,

所以,我就不tag,但妳知道我是深深的感謝妳的。

上午跟下午場的活動,

我終於明白,

為什麼帶領早上長輩的課程我會感到很疲憊。

上午跟下午都有進行過年的押注豪賭活動,

下午一群D的夥伴們,非常具有冒險精神瘋狂梭哈,

相形之下C的夥伴比較保守收斂,

而這滿滿的D,

剛好是我這個S很容易會倒退三步的風格型態。

原來要拉近跟D的距離,

我可以多多運用我的I,

加上我非常善用我的助理 I的特質,

很快速地就把氣氛變得活絡。

輕鬆了,彼此之間的距離就可以拉近了。

從下午場的活動中應證了冒險精神的展現,

早上長輩們的押注豪賭廝殺更可怕,

幾乎每一把都梭哈梭哈,

我算金幣算到必須要開支票了XD

當這麼多的D充斥在我這個S身邊

怪不得~~我累累呀 XD

謝謝ㄤ的全力支持和協助

看起來SI與 I 的合作還挺不錯的呢!

謝謝課程後的回饋和建議,

我覺得我可以自己開課了XD

如果看我這篇對DISC很困惑不解,

或者因此感到有興趣了解

歡迎參加我的DISC工作坊

時間嗎? 敬請期待 XD

我的DISC裡面有很多薩提爾 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