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日更365-20210212

大年初一 我的婆婆怎麼拿麼fashion


一早起床在陽光沐浴下,

閱讀《原子習慣》,

是一種晨更洗禮的感覺。


吃完早午餐後,

婆婆分享Youtube上

青峰參加歌手的剪輯大全


看著台下觀眾非常入戲的畫面

讓我想到上次唱歌那首

《一起飆高音》黃明志李佳薇


接下來一直到晚上出門前

我們都在聽黃明志的各首歌曲創作

讚嘆著歌詞也讚嘆著MV


我的婆婆維基認識黃明志這個人,

也欣賞他的歌曲,

鬼島聽了兩次,懂他的點

有她的觀點與解讀


我一度很想分享Clubhouse給她,

只是她不是ios系統,

她應該也會在這個社群平台裡,

大開眼界。

說不定也舉手打開麥克風。


如果2024年是侯友宜,

我想可能比較會有反轉的機會吧!

(笑~~)


晚餐吃饗饗,

有龍蝦、有牛排、有海鮮....

吃的太飽太撐,

幸好有瘦瘦茶跟酵素救援。


平安下莊❤️

年紀大了真的不宜大吃大喝~

腸胃會哀嚎哭泣(飆高音)


#今天的101是藍色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